神隱3天首度露面!破除生病傳言進市府 韓國瑜面色紅潤還說「嗨」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從馬來西亞、新加坡回來後,神隱超過三天,中間的相關行程通通都取消,因此遭人懷疑是不是健康亮紅燈。對此,韓國瑜3日先是在臉書發文撇清感冒,而他4日早上出現在市府時,氣色看起來相當不錯,還俏皮的和現場的人「嗨」了一聲,用實際行動破除生病傳言。

韓國瑜3日在臉書發文提到,「我並沒有感冒。本人雖不是鋼鐵俠,但也不是林黛玉,不會因為出國密集工作幾天就病倒。」而他在整整神隱3天後,於4日上午首度在市府露面,而這也是他從新加坡、馬來西亞回來後的首度公開露面。此外,韓國瑜稍早出現時,氣色看起來還不錯,不僅嘴角揚著淡淡的微笑,還笑著跟在場群眾打招呼說:「嗨」!

▲▼    神隱3天首度露面 韓國瑜破除傳言進市府        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神隱3天後首度露面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韓國瑜從新、馬之行後神隱3天,卻也因此被懷疑身體不健康,而他3日在臉書發文澄清,自己根本沒感冒,而他還幽默表示,「不要忘了我可是每天都有穿襪子睡覺的養生達人,但是新馬行程的確很緊湊,確實有補練一下龜息大法。」此外,韓國瑜4日在市府露面時,看起來臉色紅潤相當有精神,似乎在以實際行動破除生病傳言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神隱超過3天! 韓國瑜撇清「我不是林黛玉」:真的沒感冒

愛車被「兩把S級剪刀」暴力捅進!屁股開深洞 網驚:這內功不得了

影/埃及聖䴉大爆量「巢穴照曝光」雞皮掉滿地 林務局:將用空氣槍撲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