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車被「兩把S級剪刀」暴力捅進!屁股開深洞 網驚:這內功不得了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不少人都有車子被刮花的經驗,但剪刀直接捅進車子的情況你見過嗎?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貼出一張照片,只見兩把剪刀一前一後,分別捅在車頭跟車尾。對此,網友看到後紛紛歪樓表示,「這剪刀引起我極大的興趣」、「這刀工這力道,驚為天人啊!」、「這內功真是高深啊!」。

▲▼    剪刀插進車子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兩把剪刀直接插入車頭、車尾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,下同)

原PO發文表示,她本來一早開開心心的要去上班,結果看到自己的愛車變成這副模樣,只能默默報警。此外,從原PO附上的照片可見,兩把剪刀分別被插在車子的車頭、車尾,深深的穿過板金捅到內部,透過誇張的畫面,彷彿都能感受到那雄厚的力道和手勁。此外,警方到場後也告訴原PO,這是附近的頭痛人物做的,他已經吸毒吸到「趴帶」了。

▲▼     愛車被兩把剪刀暴力捅進 網:內功深不可測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貼文一出,立即引發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根本是小李飛刀的傳人啊」、「被毒品耽誤的人才啊」、「對方內功高深,千萬不要硬碰硬」此外,也有不少網友歪樓提到,「業配剪刀啊,很耐用」、「默默卡一個剪刀哪買的」。

對此,清水警分局表示,本案受理後經本分局員警訪查民眾,初步已掌握車號及特定犯嫌,現正積極調附近閱監視器並已採集案發DNA血液送驗佐證中,以確定犯嫌身分,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埃及聖䴉大爆量「巢穴照曝光」雞皮掉滿地 林務局:將用空氣槍撲殺

隔壁帥男熟睡「只穿內褲」還硬硬的 飯店服務員心癢直接含下去

下面氣不通!硬逼準新娘做10分鐘 神棍「強摸下體」噁喊:妳性需求很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