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隱超過3天! 韓國瑜撇清「我不是林黛玉」:真的沒感冒

▲▼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▲韓國瑜表示,自己並沒有感冒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力拚經濟,先是夜宿育幼院、漁港,日前還到新加坡、馬來西亞搶外銷訂單,但也疑似是因為這滿滿的行程讓他累壞了,從新加坡、馬來西亞回來後神隱超過三天,讓部分民眾不禁懷疑,他的身體是不是不太健康。對此,韓國瑜回應:「我並沒有感冒。本人雖不是鋼鐵俠,但也不是林黛玉。」

韓國瑜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我想謝謝各位好朋友的關心,也請大家放心,我並沒有感冒。本人雖不是鋼鐵俠,但也不是林黛玉,不會因為出國密集工作幾天就病倒。」同時,他也幽默提到,「不要忘了我可是每天都有穿襪子睡覺的養生達人,但是新馬行程的確很緊湊,確實有補練一下龜息大法。」

神隱三天的韓國瑜極力撇清生病一說,而他也提到,回來之後,還有不少後續進展未完、也有許多工作上的事需要再討論協商,加上諸多私人行程待處理,以至於本周末無法一一出席所有活動,懇請各位好朋友多多見諒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埃及聖䴉大爆量「巢穴照曝光」雞皮掉滿地 林務局:將用空氣槍撲殺

影/台灣燈會破1000萬人次!團隊檢討到凌晨累壞 網:高雄看不到屏東車尾燈

爆裂式「轟一聲」炸醒高雄! 網驚「世界末日」:屏東都聽到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