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一句「我挺其邁不想賣」被檢舉? 高雄郭家肉粽7月調漲開發票

 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鹽埕區60年老店「郭家肉粽」去年在選舉期間因為老闆力挺陳其邁,一度引起韓國瑜的支持者不滿,如今又傳出遭人檢舉沒開發票,雖然國稅局回應其實早在選舉前就陸續接到檢舉,但還是掀起外界討論。而老闆郭明坤證實確有此事,最快7月就會開始開發票,到時肉粽價格也會跟著調漲。

▲▼韓國瑜當選…訂200顆肉粽 !老闆傻眼「我挺其邁不想賣」 韓粉尷尬了。(圖/翻攝自陳其邁直播)

▲老闆郭明坤因為一句話力挺陳其邁,一度在網路上受到韓粉留言批評。(圖/翻攝自陳其邁臉書直播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韓國瑜去年以15萬票的差距當選成為高雄市長,支持者為了慶祝特地向郭家肉粽訂購200顆肉粽,打算在同年12月13、14日發送。沒想到老闆郭明坤被媒體問到這件事時,對著鏡頭坦言,「我是挺陳其邁的,這訂單我不是很想接啊!」反而被韓粉以1星負評在臉書粉絲專頁狂刷,還挨嗆「無良店家,要讓你倒閉」。

現在又傳出郭家肉粽被檢舉沒開發票,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財政部高雄國稅局鹽埕稽徵所表示,的確有民眾提出檢舉,但這個狀況早在1、2年前就出現,並非因為「瑜邁選舉」事件,業者經過輔導已經同意從下半年開始開立發票;郭明坤則坦言,過去確實有接到國稅局通知繳稅金,每次只要收到單子就去繳錢,金額最多就1、2萬元,他願意正面解讀這件事,希望大家不要牽扯上韓國瑜,只是開發票就等於要把稅加在客人身上,雖然最快7月就會施行,但到時肉粽的價格也會跟著調漲。

其實郭家肉粽在選後被韓粉用1星負評洗版,後來陳其邁得知此事還親自上門拜訪,更與老闆來個大大的擁抱,直接以實際行動呼籲大家應該要有愛與包容。而高雄市觀光局日前推出「旗鼓鹽美食地圖」,其中也包含郭家肉粽,郭明坤當時接受媒體採訪時提到,韓國瑜上任之後鹽埕區的遊客真的變多了,店裡的生意也更好了,至於下次選舉要挺誰,他會選擇「有才能、會做事的人」。

▼陳其邁與老闆郭明坤擁抱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陳其邁大大的溫暖擁抱來了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陳其邁點了肉粽,表示自己都在郭家肉粽吃到飽才走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