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志工隊2年度服勤9200小時 徐榛蔚表揚第一線觀光尖兵

▲花蓮縣政府辦理「108年度觀光大使志工服務隊志願服務會報暨表揚大會」。(圖/花蓮縣政府提供,下同)

花蓮縣政府辦理「108年度觀光大使志工服務隊志願服務會報暨表揚大會」。(圖/花蓮縣政府提供,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花蓮縣政府26日晚間辦理「2019年度觀光大使志工服務隊志願服務會報暨表揚大會」,針對2017、2018兩個年度全隊觀光大使志工服勤累積逾9,200小時,縣長徐榛蔚在會中頒贈匾額予志工幹部及感謝狀予106服務績優志工,表揚志工服務之辛勞。

縣長徐榛蔚表示,觀光大使在推展花蓮觀光功不可沒,不論在大大小小的觀光相關活動都可看見觀光大使們,熱情支援與服務民眾,讓本縣活動得以順利推展,營造更友善的觀光環境,更感謝志工隊大隊長徐雪玉議員長期對觀光大使的熱忱支持與鼓勵。

▲花蓮縣政府辦理「108年度觀光大使志工服務隊志願服務會報暨表揚大會」。(圖/花蓮縣政府提供,下同)

縣長徐榛蔚在會中頒贈匾額給績優志工幹部。

觀光處長唐玉書表示,觀光大使志願服務的性質與多數的志工隊不同,多為機動性較強、支援活動之值勤,包括太平洋燈會、暑期紅面鴨展出、夏戀嘉年華、國慶焰火、太平洋觀光節等大型觀光活動,服勤時數累積實屬不易,除大型活動外,亦協助各項臨時性任務如迎賓接待及外賓翻譯等服務,實屬花蓮第一線的觀光尖兵。

會中亦辦理全體志工之志願服務會報,觀光大使出席踴躍,展現出高度凝聚力及向心力,觀光大使隊長賴興岳針對過去值勤進行隊務檢討,並進一步報告今年度培訓活動規劃及活動服務規劃,活動過程中有笑又有淚,展現志工的團結及多年培養的深厚感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