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小鋼砲議員」偷吃神隱!哥代回:女多次揚言輕生他無法給承諾

記者傅誠、戴若涵/採訪報導

外號「小鋼砲」的民進黨雲林縣議員李建昇,遭爆外遇小17歲的美艷助理,時間長達13年,其妻雖在2年多前病逝,但小三卻未因此扶正。李建昇於2018九合一大選中,甫6連霸連任成功6天,便傳出助理小三燒炭輕生的消息,搶救後雖撿回一命,但智商卻只剩59,目前仍在精神病房。事件曝光後,任李建昇服務處發言人的哥哥李建中代為出面說明,強調兩人皆為單身狀態,雙方為正常男女交往關係,並表示若助理家屬對外發布不實消息,將不排除提出告訴。

▲議員李建昇被爆婚外情13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建昇,下同)

▲有「小鋼砲」議員之稱的李建昇被爆婚外情13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建昇,下同)

針對李建昇的桃色風波,李的胞兄李建中26日上午10時於服務處表示,李建昇與曾任服務處助理的江姓女子是認識多年的好友,且雙方目前皆為單身狀態,兩人的交往關係與一般男女無異,針對外傳雙方長達13年的外遇關係,他則不認同此說法。

至於江女輕生的原因,李建中表示,據李建昇說法,江女過去就有憂鬱傾向,曾多次揚言輕生,希望李建昇答應其請求,但由於李建昇上有老母,下有3個孩子需撫養,自認沒有能力再多照顧一名有憂鬱、輕生傾向的人,因此無法給予江女任何承諾。

▲議員李建昇被爆婚外情13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建昇,下同)

除此之外,江女親友曾對外表示,事發後李建昇將住處的保險箱密碼更改,裡面的存摺、金飾、文件等皆被取走。李建中回應,江女的財務狀況李建昇並不清楚。另外,報載李建昇曾以江女名字購入一棟4層樓透天厝,他則批「這個報導是不實在的」,他再度強調,李建昇無法干預、也不了解江女的財務問題。

江女燒炭尋短後,李建中坦言,「李建昇感到非常的難受」,曾多次前往病房探視,但皆遭到對方家屬拒絕,讓李建昇難以接受,表示將持續關心江女的健康,並協助家屬後續處理,也呼籲江女家屬靜待其康復後,再進一步釐清雙方財務狀況,切勿將此事件對外渲染,若持續對外發布不實消息,李建昇服務處將不排除提告,並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