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男2女開毒趴變喪屍靶場釀2傷 「包廂如轟炸現場」警開2槍成群竄逃

▲台中太平區某旅館內有人開毒趴,起爭執後爆發槍擊案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台中太平區某摩鐵內有人開毒趴,起爭執後爆發槍擊案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,下同)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太平區某摩鐵27日早上9點多驚傳槍擊案,警到場見李姓男子全身多處撕裂傷、許姓男子左大腿遭子彈貫穿,而涉嫌人正好準備駕車逃逸,員警大聲喝斥後無效,立即對空鳴1槍、輪胎1槍,另現場逮獲2男,也在包廂內查獲毒咖啡包等毒品;警依據民眾提供監視畫面,及對被捕2男訊問,釐清調查出共有8男2女相約到摩鐵開毒趴。

太平警分局偵查隊長陳谷楓表示,調查結果為10名熟識友人相約在摩鐵內開毒趴,其中一名許姓男子與其他人爆發口角衝突,突然亮槍示威,其餘人驚見許男持槍立即上前試圖將許男所持槍枝撥掉,未料,許男誤擊自己右腿,子彈從右腿射進左腿,最後卡在左大腿,另名李男則是腹部、後背極左上肢等處撕裂傷。

▲台中太平區某旅館內有人開毒趴,起爭執後爆發槍擊案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台中太平區某摩鐵內有人開毒趴,警方在現場查出毒咖啡包等毒品。

包廂內其他8人見狀準備逃離時,員警剛好到場;據民眾提供影片可見,警方先喝斥黑色車輛停下無效,先是對空中鳴1槍、再對該車輪胎開1槍,當時,警當場逮捕其中2名皆22歲的高姓、張姓男子,其餘涉嫌人則是分3車逃逸。

警方表示,當時現場被逮捕的2名男子回警局經循線盤問,其餘涉嫌者於下午3點多陸續捕獲8男2女,並承認10人都是熟識友人,相約今日到汽旅「開毒趴」,指出槍枝為許男持有;許男涉嫌恐嚇罪、槍砲彈藥防制條例,而其餘人士待驗尿、有毒品反應,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函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