掩護老爸竟得諾羅!收驚一問「騙奶奶」遭神明處罰 真相惹笑網:被陰慘

掩護老爸竟得諾羅!回家收驚「因為說謊騙奶奶」 真相惹笑網:被陰慘(圖/翻攝自爆系故事館)

▲被神明處罰了。(圖/翻攝自爆系故事館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日前得諾羅病毒,除了上吐下瀉一整晚外,還一直是發燒狀態,於是他拖著病懨懨身體去看醫生,又特地跑回家請老爸幫忙收驚,結果竟是因為說謊被神明處罰,而他回想一連串前因後果,發現自己被陰了,不禁哀怨道「你確定我是你親生的嗎?」

苦主在「爆系故事館」分享前天發生的慘痛經歷,當時他吃完晚餐後,整個人開始不舒服,接著就是發燒、上吐下瀉到早上,在被診斷出是諾羅病毒後,他又跑回家請父親幫忙收驚,並好奇問,「吃飯前都很正常,怎麼突然這樣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時父親嚴肅地說,「你老闆在處罰你,祂說你說謊騙奶奶,祂不開心,你自己好好想想,祂原本想讓你難過久一點的,怕你女友太累,為了照顧你整晚沒睡,所以現在才讓你好很多。」

男網友努力在腦海中搜索,問題到底出在哪裡,突然靈光一閃,原po想起,吃飯前老爸打給他說,「XX我在打麻將,阿你幫我跟奶奶說我跟你在一起」,於是他跑去跟奶奶說,要帶老爸去看燈會,而後就出門吃飯了。

掩護老爸竟得諾羅!回家收驚「因為說謊騙奶奶」 真相惹笑網:被陰慘(圖/翻攝自爆系故事館)

▲為了掩護老爸,下場慘烈QQ。(圖/翻攝自爆系故事館)

不過,男網友越想越不對勁,明明自己只是打掩護的,竟然下場最慘,於是忍不住抱怨,「老爸,哪有人這樣,你叫我保你的耶」,結果父親兩手一攤,直回「沒辦法...我回家還是很坦白的跟你阿嬤說,我去打麻將了,被唸就被唸。」

父親接著說,「拍謝啦...你老闆就很尊重你乾爹,我又是你乾爹的乩...祂當然不處罰我,而且罰在你身,痛在我心,這樣對我來說也是處罰,看來...我們還是不要跟你奶奶說謊比較好,要乖一點。」

聽完這段話,他瞬間有種被陰的感覺,也忍不住吐槽,「不公平啦!哪有人這樣呀,為什麼你都能沒事!改天不幫你了啦」、「我聽你在放X,好人都給你當就好了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