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62年的」凍齡補教師把妹...飢渴神展開 真相傻眼!網笑:他時間不多了

▲▼性侵,裸女,自拍,約炮,賣淫,外拍,小模,裸照,床,嘿咻。(圖/翻攝pixabay網站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退休的數學補習班老師前陣子主動認識嫩妹,表示對女方一見鍾情,同時聲稱自己是「62年」的,兩人進展神速,男方的性癖好也展露無遺,結果在交往第7天時,女生意外揭開謊言,發現他竟然是快60歲的老伯。

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說道,「有位退休補教界的數學老師想認識我朋友,並說他是62年的,我朋友想說大個10歲應該還好,而且對他也有好感;沒想到...這個老師第1天就跟我朋友說,他是一見鐘情愛上她,第2天就叫她老婆老婆,第3天吻了她,第4天就想跟她電愛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女方不喜歡男生抽菸,所以數學老師承諾,1個月內會戒掉菸,還保證不會跟她發生關係。怎料,女生在第7天後,發現男方說的「62年」,指的是1962年,根本是快60歲的老頭了。

▲▼戀愛,約會,男女,愛情,玫瑰,交往,婚姻,幸福,情侶,結婚,求婚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達志影像)

更傻眼的是,對方不斷強辭奪理,甚至嘲諷地回「國際人都嘛是用西元,誰跟你用民國,好好笑!」另外,數學老師還自爆,以前交往的女友都是30歲以下,不管小模、千金都有,這讓原po不禁白眼吐槽,「是想表達什麼?」

原po接著說,交往到第15天時,老師把女生壓在床上,半坐在她的胸口,接著竟直接在她臉上打手X,直說這是夫妻之間的情趣;最後,女方覺得對方很不尊重自己,於是就提出分手。

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,「不分以後會後悔」、「是神經病吧」、「性癖好特殊」、「這15天好像在看人生跑馬燈…進展神速啊」、「因為他時間不多了」、「是日本劇情嗎」、「我覺得兩個腦子都有問題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吸菸有害健康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