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電費狂飆1萬6!查電表才發現「這台」故障…租屋男崩潰:心已死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竟然因為家裡的一個電器故障,讓電費狂飆了4倍!台中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社團中貼文,他自己在外租房,平常電費都大概4千元左右,結果這一期的電費竟然高達1萬6千元,看到這個繳費金額他簡直絕望了,分享自身的慘痛經驗,提醒網友們要多加注意。

▲家中的電熱水器故障,電費竟狂飆到1萬6千元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家中的電熱水器故障,電費竟狂飆到1萬6千元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名網友表示,家中的電熱水器因為故障持續加溫運作了一個多月,但因為平常洗澡時沒有任何異常,他們根本沒有發現,直到查電表的人員來抄表時,才發現數值異常,但已經來不及了,前幾天收到帳單他差點暈倒,2個月的電費竟然高達16199元,「當電費來看到這樣的金額時,內心一定充滿了髒話。」

網友們看到他慘痛的經驗紛紛表示,「請水電加裝個定時器會省很多麻煩」、「裝一個無熔絲阿,要用再開」、「這價錢可以讓我繳14次的電費」、「我們家放棄電熱水器的原因就是這樣」、「電熱水器沒用就不用開」、「我租的也是電熱水器,看到電費很崩潰」、「是我的一年的電費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