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三芝怪怪女闖自助餐店「狂撒不明粉末」 老闆錯愕4盤全倒掉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芝區一名女子17日下午前往淡金路二段1間自助餐店,老闆以為她要用餐,沒料到女子竟將手伸進塑膠袋內,抓出一把不明粉末撒在自助餐臺菜盤上,隨後迅速逃離現場。老闆擔心菜被下毒,趕緊把4盤菜全都倒掉重煮。警方表示,婦人行為已涉及毀損及公共危險罪嫌,將主動追查了解。

▲ 怪女闖自助餐加料狂灑不明粉末 老闆錯愕整盤菜倒掉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三芝怪怪女闖自助餐店「狂撒不明粉末」,老闆錯愕4盤全倒掉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警方調查,17日下午5時18分,自助餐店老闆正在準備晚餐菜色時,一名約30歲女子頭戴安全帽,身穿咖啡色長版外套,騎乘機車到店家門口,一下車進入店內就拿出黃色塑膠袋朝自助餐菜盤撒去,得手後隨即騎車逃離。

當時老闆背對餐臺不知發生何事,直到客人告知女子異常舉動,才驚訝轉頭查看,老闆娘在未確認遭撒入不明粉末何物時,竟貿然夾菜盤中菜試吃,讓人看了心驚驚,為了確保菜色安全,已將所有煮好的菜全數倒掉重做。

警方得知後主動派員了解,店家表示並不認識女子,但16日晚上該名女子曾來買過兩個便當,模樣正常,雙方並無結怨。

警方表示,雖然店家不願報案,並將所有遭汙損的青菜和肉品全都倒掉,目前無法清查不明粉末及液體是何物,但女子行為已涉及毀損罪嫌,若倒入有毒或危害人體的物品,還會觸犯公共危險罪嫌,警方將主動追查女子到案說明。

▲ 怪女闖自助餐加料狂灑不明粉末 老闆錯愕整盤菜倒掉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女子一下車就拿出黃色塑膠袋朝自助餐菜盤撒去,得手後隨即騎車逃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