塞出仙人掌!26字母神歸位...他讚「孩子至少力氣大」 萬人笑:未來不得了

▲怎麼看到了仙人掌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怎麼看到了仙人掌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現在許多人在學習時,更注重擺脫舊有思維,進行跳脫框架的思考。一名網友就分享圖片,讓上萬網友嘖嘖稱奇,大讚「這孩子的未來不同凡響呀!」只見英文拼圖上的字母全都歸位,乍看之下「塞好塞滿」無違和,但其實有10組位置是顛倒的。

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笑說,「小孩也許不太聰明,但至少他力氣很大!」從這個英文玩具拼圖可見,26個字母全都塞進框框裡,但只有A、K、R、S、Y、Z等,寥寥幾個放入原本的位置,其他都兩兩大挪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幼兒,幼稚園,幼兒園,孩童,兒童。示意圖。(圖/CFP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有趣的是,許多字母扭曲的模樣引發討論,不少人打趣道,「覺得P好委屈阿」、「竟然有仙人掌」、「W變內八了」、「傳說中的M字腿好性感」、「他的T塞得很辛苦」、「P裡面那根草是...」。

po文狂吸上萬網友按讚,紛紛笑回「他很聰明阿,換個思考模式達成目標」、「跳脫框架,有潛能的孩子」、「塞好塞滿,100分」、「總之我認為全對」、「很像我女兒會做的事」、「小小年紀就會硬來」。

事實上,這張圖多年前就在網路上流傳,而且從兩兩互換這個小細節,不難發現是故意安排的;另外,也有眼尖網友表示,「這個我大概5、6年前在FB上看到過,好懷念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