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天一句話講出情人節心聲 送花給李亞萍「一定樂死」

▲余天17日登記參選新北三重選區立委補選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▲余天日前登記參選新北三重選區立委補選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三重立委補選民進黨籍參選人余天14日在三重力行市場拜票,余受訪時祝老婆李亞萍情人節快樂,他跟李亞萍都不曉得哪天是情人節,有國外的、有七夕的,「一年到頭有好多情人節」。他準備花束,「李亞萍一定會樂死」,希望李原諒他出來選舉,別老是嫌他「又老又窮」。

被問到這次若選上,是否會繼續拚2020年立委選舉連任,余笑回「這次先選上再講吧!不要還沒選上就考慮到後頭」。

日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邀請民進黨不分區立委餐敘,提到希望大家一起為下屆總統及立委大選努力,並拜託不分區委員多擔當重任,繼續留守立法院。對此,余天坦言,對於2020年立委選舉,整個民進黨都蠻擔憂的,至於是否續拚連任,他則說「還沒考慮到這麼後面」。

余天跑行程時準備近300朵玫瑰給現場民眾,不到20分鐘隨即被搶光。余還爆料說,老婆李亞萍蠻喜歡花的,但一年到頭有好多個情人節,他往年都不太記得哪天是情人節,以前大部分是上台後有觀眾送的花束,再拿回家轉送給李亞萍,雖然會被發現是觀眾送的,但是丟掉可惜才拿回去給老婆。

被記者追問今天是否有準備驚喜送給老婆,余天則笑回,有特別請花店準備,「她(李亞萍)一定會樂死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