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全家峇里島度假ing 鄭世維春節合體無望

▲▼三重區立委候選人鄭世維。(圖/記者鄭辦提供)

▲國民黨三重區立委候選人鄭世維(左)及民進黨候選人余天。(圖/記者鄭辦提供,下同)

記者羅婉庭/新北報導

三重區立委候選人鄭世維遲遲未與同為「賣菜郎」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同台,不斷被媒體追問。他6日受訪表示,韓國瑜在過年期間要休息,過完年之後會透過黨部及友人與其聯繫。

鄭世維陪同新北市長侯友宜前往三重宮廟參拜祈福,他曾說韓國瑜將會北上替自己站台,但外傳韓與家人去峇里島度假,春節恐無望合體。鄭世維對此表示,韓在過年期間要休息,過完年之後會透過黨部及友人與其聯繫。
 
三重區立委補選將至,參選人鄭世維抓緊機會陪同侯友宜前往宮廟參拜尋求支持,媒體關心先前曾表示要找韓國瑜合體造勢,卻外傳韓國瑜與家人出國,春節恐無望北上合體。
 
鄭世維說明,現在過年就是休息期間,包括立法委員或者台北市議員、新北市議員乃至高雄市議員,他們只要有空的話都會來幫忙,當然以新北市來講,韓國瑜是空戰,新北市長侯友宜則是陸戰,也是新北市的大家長,所以侯接下來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。

▲▼三重區立委候選人鄭世維。(圖/記者鄭辦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