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打妳剛好而已!」陸客假冒藥妝店會員 被揭穿惱羞...拿面膜狠砸店員臉

▲▼ 屈臣氏,藥妝,美妝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▲ 示意圖,非當事店家。(圖/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打你剛好而已!」一位網友日前發文,表示遇到一位大陸奧客,明明自己盜用別人會員,被拒絕導正後卻惱羞出手傷害,還二度出言威脅「沒拿刀劃你就不錯了」,讓她飽受委屈,也引發網友熱議。

一位藥妝店女工讀生在Dcard上表示,最近店裡來了一位陸客,結帳時報了一個「很耳熟的電話號碼」,一看到名字就知道不是這位客人本人的會員。她詢問一句「是不是本人?」對方也承認是朋友的,對此原po就表明「我們只能使用本人的會員哦」,顧客改說要報自己的號碼,接著就開始翻找手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接著她又報了一個非常有名的電話號碼。」工讀生向客人表示這絕對不是本人的,對方一聽立馬惱羞表示「我在墾丁、其他地方都可以報這些會員,為什麼這裡不行?」接著便要原po直接幫她結帳,「反正也沒差多少錢」。

原po見陸客說謊被拆穿、有點惱羞成怒,就不客氣地說自己不是會討好客人的人,既然不差幾塊錢,不是會員就不要用騙的。沒想到卻點燃對方怒火,「妳態度很差妳知道嗎?我來台灣玩大家都很熱情對待我,就妳態度最差,妳做服務業的應該要態度好!我是客人耶!」

工讀生回覆說「屈臣氏不是服務業,我也沒有收妳服務費,而且妳先對我態度不好的,我對妳好或不好我時薪都一樣啊!」對方竟然變本加厲用手中的盒裝面膜直接砸向她的臉;原po按耐住說了句「你怎麼可以打我」,奧客卻跩回「我沒拿刀劃妳就不錯了,態度那麼差!打妳剛好而已!」

▲▼哭,傷心,憂鬱。(示意圖/翻攝自pakutas)

▲原po受到委屈,事後上二樓休息時忍不住潰堤。(示意圖/翻攝自pakutas)

原po表示,主管出面後,以為僅是口頭爭吵沒有動手,便一直跟客人道歉,但對方還是當著主管的面再度威脅。工讀生表示,事後報警處理,警方聽到是觀光客,臉上又沒有傷實在有點無力,讓她只能無奈放棄。

另外,原po也補充解釋道,因為自己工作的店面位於觀光區,「常常有觀光客為了想要有會員價,而報不是本人的會員,其實大致上的商品有沒有會員都沒有差,我們為了不要讓那些公開帳號免費賺點數才會阻止這樣的事情發生。客人常常喊號碼我都會背了,我只是很不爽她說謊又口氣差,還告訴我其他家都可以,為什麼這裡不行。」

▲▼ 原po回應網友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 原po回應網友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據了解,事後業者回應,事件當下門市主管已經處理,但當時並不知工讀生遭對方動手,而是事後經工讀生說明才知道此事。他們強調,若當下顧客有做出危害員工安全的行為,一定會報警處理。

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原po應對不當,「你的職責有達到,不用繼續挑釁她」、「我是覺得,如果沒說那句不客氣的話,也許就不會招惹那麼多麻煩」。但對此原po回應說,文中的對話只是大概,當下對方的表情跟語氣真的讓人很憤怒,不過還是謝謝網友的意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