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斜背包包照超「胸」!金髮妹吸網瘋狂卡位 一看竟是愛露南半球的她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近日一位金髮正妹在臉書社團「廢版南韓公社」貼出一組出遊照,只見她斜背著桃紅色包包,穿著白色薄紗上衣,露出白皙美肩,傲人雙峰更是若隱若現。超級好身材吸引網友爭先留言卡位,才發文40分鐘就突破近200則留言。

▲ 女網友發出遊照,傲人身材吸引網友瘋狂留言 。(圖/翻攝自廢版南韓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位金髮正妹用雲朵貼圖遮住臉部,只露出一雙電力十足的大眼睛,不過再往下一看,因為她身穿薄紗上衣又側背著小包包,豐滿的上圍根本藏不住。雖然她發文詢問到,「有廢友也是愛斜背包包的嗎?」但底下網友似乎根本沒有人回答她的問題,也沒在注意她背的包包,而是全都把目光放在她火辣的身材上。

網友們紛紛留言「完蛋我要戀愛了」、「身材超級讚」、「這車頭燈好漂亮」、「這個太辣了吧」、「根本沒辦法注意到包包」、「很吸睛耶!這回頭率一定破百」

▲有網友發現,這名女網友其實是爆乳偽娘網紅「小Bee」,又名「大奶酥」。(圖/翻攝自Chun Ang Chen臉書)

「等等,這不是大奶酥嗎」、「是男生吧!我沒辦法。」、「大酥很厲害耶!化妝又進化了嗎?」眼尖的網友發現,這名金髮巨乳正妹,其實就是知名網紅「小Bee」,又自稱「大奶酥」。他是一名愛穿女裝的中年大叔,時常以清涼女裝外出,大方秀出F奶及一雙大長腿,不管到哪裡都總會吸引許多民眾向前合照。

身高184公分的「小Bee」從小就喜歡穿著女裝,一度畏懼外界眼光不敢出門,只敢在家裡偷偷穿。到了2013年,他決定「解放」自己,挑戰穿著性感女裝與義乳走上街頭,勇敢做自己的態度吸引大批粉絲追蹤,更有許多人大讚,「有這樣勇氣的人非常美。」

▼ 「小Bee」大膽的風格及好身材經常吸引不少民眾上前合照。(圖/原po授權引用、翻攝自Chun Ang Chen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