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9元牛排有附麵!媽「一定沒好貨」拉走兒 闆娘超冤...怒吼:薄利多銷不行?

▲▼   她賣79元原肉牛排,奧客沒吃過卻嫌棄「一定沒好貨」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她賣79元原肉牛排,奧客沒吃過卻先嫌棄「一定沒好貨」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「誰說便宜沒好貨,老娘喜歡薄利多銷不行嗎?」一位網友日前在臉書抱怨一位媽媽客人。她表示日前有一群小孩看到她店裡的「79元」牛排想買來吃,告知家人過來後,媽媽卻說「只有肉」、「態度差一定沒好貨」阻止小孩,讓原po又冤又怒,大吼「是招誰惹誰?沒吃過就不要嘴!」

一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表示,日前原本有一群沒來過的小朋友,看到她家的79元牛排想要買;孩子媽媽過來後,立刻根據自己的「直覺」跟兒子說「那應該只有肉吧!不要啦!」原po馬上澄清說「79元是有肉有麵的」,但對方仍然半信半疑,直呼「怎麼可能、真的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到客人的疑慮,老闆娘也只好再次保證有附鐵板麵;但這時媽媽卻迸出一句「算了啦,態度那麼差,一定沒好貨。」接著就拉著兒子離開,跑去買鹹酥雞。

原po因此超不爽,她認為自己口氣明明就很和緩,對方卻先入為主用自己的想法嫌棄她們,「我是招誰惹誰了啊?」她還貼出自家餐點的照片,圖中有幾塊切塊牛排、鐵板麵和一顆荷包蛋,總共只要90元,「誰說便宜沒好貨,老娘喜歡薄利多銷不行嗎?」

▲▼  原po怒傳照片證明自家肉品品質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 原po怒傳照片證明自家牛肉品質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貼文一出,網友看到這CP值紛紛退求店址,「在哪拜託跟我說」、「真的很便宜...就算妳是趁機廣告我也認了...在哪快說!」、「南投的夜市這樣要110」、「好便宜!佛心來的」。對於部分鄉民的質疑,原po也貼出檢驗證明表示他們家使用的是原肉,並非組合肉。

其他人則是抱不平認為,「有些人就是會這樣,覺得便宜沒好貨,貴又靠北邊走不停的」、「現在神經病很多,要慢慢習慣」、「其實她只是不想給孩子吃,找藉口而已」、「遇到佛心老闆,還不知感恩…」。老闆娘則表示,她只是覺得「沒吃過就不要在那邊嘴」,讓人聽了很不舒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