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屬虎超邊緣!高雄妹婚禮參加一半「被拖進小巷」:喪事也要躲 網秒懂

▲新人喜迎婚禮,卻在宴客的時候出現遺照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新娘從新娘房走出來到會場期間,屬虎都要迴避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我只不過是想參加婚禮而已啊!」高雄一名生肖屬虎的女網友超悲憤,自出生開始就常聽到長輩囑咐「虎會咬人」,導致有一堆禁忌,像是婚喪喜慶能不出現就別來,根本邊緣人;她終於有次能參加朋友婚禮,不過新娘從新人房出來後,她直接被長輩拉走塞到巷子裡迴避觀看,讓她超崩潰。

該名女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PO文說,屬虎有好多禁忌,像是不能進新娘房、不能當伴娘,連參加親戚的喜酒,全程都要各種閃躲,反正所有婚紗喜慶都要避開,「感覺就像生肖邊緣人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結婚,婚禮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LibreStock)

▲小到花童,大到伴郎,她都不能當,除非新人也是生肖屬虎的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LibreStock)

她從小到大各種被禁止,想好好參加個婚禮都不行;她無奈表示,有次能參加朋友婚禮,但新娘要從新人房走出來時,她立刻被旁人忙亂地塞進跟她一樣寬的小巷子,要閃避不能直視,「直到新娘走進會場,我都不能看,都不能不能開心參與朋友的婚禮,每次都得躲......,要是擔任伴娘的話,除非新人也是屬虎才行。」

屬虎的禁忌悲苦到超有共鳴,立刻引來2千多名網友留言說,「小時候被說不能當小花童,長大被說不能進新娘房」、「屬虎+1,婚禮看到虎跟看到鬼一樣」、「我屬虎,小時候闖入過我叔嬸結婚當天的新娘房,然後挨罵......」、「X,我也是躲來躲去,都想躲到山上去了~簡直被當煞星」、「還不能摸孕婦的肚子,老虎會咬小孩,嗚嗚嗚,我懂」。

▲▼懷孕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LibreStock)

▲屬虎也不能摸孕婦的肚子,說會「咬人」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LibreStock)

不過也有網友覺得超棒的,省了一堆麻煩事,「婚喪喜慶都不用去...要包的都省了」、「唯一的優點就是紅色炸彈寄來,我就說『屬虎不方便前往』,省了一包...」、「屬虎的好啊,省了很多交際場」、「省了很多事欸~哈哈我屬虎,我樂在其中」。

不只有生肖屬虎很痛苦,屬龍的也有很多禁忌,「我屬龍,從小就在幫人家滾新床...總是覺得到底...?」、「屬龍也是很多禁忌啊...我在堂哥結婚前一晚及當天被叫去壓床,結婚當天要搶先新娘進房前去床上踩一踩,之後就跟屬虎的拒在門外」、「屬龍才悲哀吧,想當年考試,不管學校還是出社會 都是人數比較多競爭」。

▼屬虎的網友讚爆認同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▼生肖屬虎超邊緣!高雄妹婚禮參加一半「被拖進小巷」:喪事也要躲 網秒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