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亡降落傘!風向突變掛電線 纜車經過「斷線再斷魂」

▲▼跳傘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▲土耳其1名跳傘教練因風向突然改變,墜落而亡。示意圖,非本文人物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土耳其北部一名跳傘教練伊爾汗(Huseyin Ilhan)日前帶著學員跳傘,在飛行途中風向突然改變,導致2人墜落掛在纜車的電纜線上,這時剛好一輛纜車車廂經過,切斷了跳傘的繩索,2人從高空瞬間落地。不幸的是,教練伊爾汗因撞擊到頭部,送至醫院時已死亡,學員則受重傷,仍在治療中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伊爾汗與學員薩爾希(Even Salci)當時正在進行跳傘活動,一名路人從下方經過,順勢拿起手機拍攝,沒想到拍到一半風向突然改變,2人瞬間從高空掉落,並掛在纜車的電纜線上。這時伊爾汗及薩爾希在高空中被降落傘的線纏住,而無法脫身。

不幸的是,當時纜車正在運行中,一輛纜車車廂剛好經過,切斷了降落傘的繩子,2人從高空墜地。教練伊爾汗頭部因撞擊重傷,抵達醫院時已身亡,而學員薩爾希則受重傷,目前還未脫離險境。

報導指出,伊爾汗過去在跳傘時曾出過2次意外,第1次也是遇到風向變化而落入海中,第2次則是被掛在樹上,而這次從高空墜落,不幸身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