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材質普通小資女仍埋單? 網友盤點「3個必買原因」

▲▼GU。(圖/翻攝自GU臉書)

▲走在路上,經常能看見民眾提GU紙袋。(圖/翻攝自GU臉書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日系平價品牌GU進軍台灣已久,消費者的壞評價似乎大於好評價,不過一名網友指出,雖然網路上大家心得幾乎都是不好的,可是實際走出門一趟,路上很多年輕女生拿GU的袋子,好奇GU到底有什麼值得買的?結果釣出不少網友回應,甚至還歸類出3點值得買GU的原因。

這名網友表示,PTT同溫層對GU評價大多都是「材質跟抹布沒兩樣」、「夜市路邊攤衣服的有店面版本」、「這牌存在的意義就是讓你知道UQ有多好」,他自己也認為,網路商店的照片完全不生火,但有一天出門看電影,從公車上到散場結束,看到手拿GU紙袋的年輕女生超過10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GU。(圖/翻攝自PTT WomenTalk)

▲網友點出GU值得買的原因。(圖/翻攝自PTT)

有網友看法跟原PO差不多,「這牌子衣服摸過真的會嚇到 材質也太差」、「GU材質還不如在淘寶買一件約台幣90塊的T-shirt」、「在日本GU買過一個海軍風帆布肩背包,大概台幣250而已,材質不錯款式好看,但衣服我就真不解了...」。

但也有網友認為,GU可以買的原因包括便宜、挑款式能找到好貨、常買衣服穿壞不心疼,「這種衣服壽命只有一季,價格和樣式可以接受就好了」、「素的大學t還可以啊,390穿一季這樣」、「便宜阿,但我只買小孩褲子,基本買完這季穿完,明年也不一定」、「版型算時尚入門 材質自己挑一下就好」,「不特價就夠便宜,款式普遍比uq便宜」、「大學T特價才290」、「GU一件T190,去地攤還買不到咧XD品質對得起價格囉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