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車格號碼寫錯!油漆工直接改「20+1」...網友神解:學校真貼心

▲停車格號碼寫20+1,網友神解答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停車格號碼寫20+1,網友神解答。(圖/翻攝自PTT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你相信數字和命運間的無形關聯嗎?有人相信8可以帶來財運,也有人認為數字4是不吉利的象徵。一名網友在PTT上分享了一張照片,他日前回母校時發現,停車場的格子竟寫著「20+1」,他心想原來油漆工人不小心寫錯是這樣補救的,沒想到網友們一眼就看穿,學校是故意避開21這個數字的。

網友在PTT就可版上發文,日前他回母校打球,意外發現停車格的數字好像有點怪怪的,只見2側的停車格分別標上20和22,但中間那格寫的卻不是21,而是以「20+1」來表示,他心想,「停車格畫錯的補救方法原來是這樣」,但網友們卻有不同看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多網友認為學校可能是巧妙避開21這個數字,因為在大學裡如果及格的學分數沒有達到總學分數的2分之1,學生就會面臨退學的危機,大學生都習慣以「21退學」簡稱,也因此21這個數字在學校是不吉利的象徵。

網友們看到他貼出的照片紛紛留言,「是在大學的話,可能是21不吉利吧」、「大學會避開21、32」、「就像吃飯會說3+1不會說4人諧音死人」、「怕你被21還不好」、「現在一堆學校都沒21了吧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