屍煙奪命復仇!性癖獸夫錯殺未婚妻 縱火滅證反遭燻「慘死浴廁」

▲▼性虐錯手殺未婚妻,獸夫焚屍反燻死自己。(圖/翻攝馬來西亞《中國報》)

▲性虐錯手殺未婚妻,獸夫焚屍反燻死自己。(圖/翻攝馬來西亞《中國報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吉隆坡28日下午發生一起密室2死命案,警方經抽絲剝繭調查、採證,30日才終於逐漸拼湊出這起命案全貌,推斷35歲的男性死者萬莫哈末巴哈魯尼尼占有特殊性癖,逼玩性虐遊戲不慎失手殺害未婚妻,焚屍滅證時又躲避不及,將自己活活燻斃、一氧化碳中毒死在浴廁中。

根據馬來西亞《中國報》報導,這起雙屍命案就發生在吉隆坡一處民宅內,28日下午1時許,當地民眾發現宅中竄出火光,不料火勢撲滅後,竟發現一對未婚夫妻離奇慘死,經警方深入調查後,案情峰迴路轉,初步推斷應是應是男子有特殊性癖好,逼著未婚妻玩「變態性虐遊戲」時遭到抵抗,失手以重物重擊頭部、錯手殺妻。

警方指出,男性死者萬莫哈末巴哈魯尼尼占、與女子諾華西達(28歲)是未婚夫妻,女子被發現時陳屍在臥房床上,屍體有被燒灼痕跡,經法醫解剖驗屍後,發現諾華西達並非是遭燒死,而是頭部遭到重擊導致腦出血斃命,且法醫還發現諾華西達下體有遭到異物強硬塞入的痕跡,此外,拳頭、手臂、小腿處也都有傷痕,推測死前曾發起強烈抵抗。

另一方面,法醫也在萬莫哈末巴哈魯尼尼占的屍體上發現多處傷口、抓痕,手臂也遭到輕微灼傷,經相驗後確認死因是一氧化碳中毒而死;但離奇的是,屋內並不凌亂,且熨斗仍在運作中,大門也被反鎖,因此排除有第三者入侵可能。

警方推測,萬莫哈末巴哈魯尼尼占應是在逼玩性虐遊戲時錯手殺害妻子,因此起意焚屍意圖滅證,沒想到火勢超乎預期,自己躲進浴廁中逃命,卻反而吸入過量一氧化碳而死。

警方表示,萬莫哈末巴哈魯尼尼占曾有過一段婚姻,與前妻育有3子,2人離異後才結識諾華西達,並預定於近日回鄉舉行婚禮;目前全案仍不明朗,警方表示將傳喚萬莫哈末巴哈魯尼尼占前妻,以釐清他生前是否有性暴力傾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