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志偉守住一席綠營止血?蘇貞昌:做好政務才會勝選

▲▼總統蔡英文宣布新任閣揆由蘇貞昌接任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立委補選結果出爐,民進黨的何志偉拿下3萬8千多票勝選,擊敗國民黨陳炳甫與「柯家軍」陳思宇,何志偉勝出被解讀為代表綠營敗選後已經止血,對此,行政院長蘇貞昌29日表示,做好政務才會勝選。

蘇貞昌出席「2019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開幕活動」受訪,被問到立委補選何志偉勝出,算是止血嗎?蘇貞昌表示,行政院的工作就是福國利民,做好政務,「同時今天民進黨執政,如果我們做好,民進黨更能贏得人民信任,才會選舉勝利」,希望所有公務員一起努力,「福國利民才是我們要做的事。」

何志偉在台北立委補選中拿下勝選,保住前立委姚文智留下的席次,讓綠營防守成功,士氣大振。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28日偕同新北市立委候選人余天、彰化縣立委候選人黃振彥、台南市立委候選人郭國文,以及各地方黨部主委與黨務主管召開「主委挺主委 一起當立委」記者會,宣示民進黨全台動起來,3月16日一定讓三位立委候選人順利前進國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