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全校都我的賓士停車場」校長辦退休 侯友宜:還是追究!

▲ 家長控「全校都你家停車場」 擁5輛老賓士校長:我錯了!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▲ 家長控「全校都你家停車場」 擁5輛老賓士校長:我錯了!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記者羅婉庭/新北報導

新北市長侯友宜26日到蘆洲湧蓮寺發春聯,受訪時提到瑞芳欽賢國中校長把學校操場當自家停車場,連被爆公器私用行為;他對此表示,校長將在2月1日申請退休,不管退休與否,該追究的責任,還是會追究!

新北市瑞芳區欽賢國中校長游文言,25日被家長投訴,他的5輛賓士車長期停在校園內,占用師生下雨天的活動空間,甚至還把車內電瓶,拿到理化教室充電。消息曝光後,校長緊急移走4輛車,教育局表示,校長行為不當,將會嚴懲。

對此,侯友宜表示,校長把賓士車擺在校園裡面,這個行為實在是很不好,也是一個非常不好的示範,尤其在學校,他強調,自己最重視品德教育,校長一定要身教重於言教,要以身作則,為同學的榜樣。

侯友宜說,所以這個校長行為非常的不恰當也很離譜,所以教育局已經把校長的行為送到考績委員會嚴懲,校長將在2月1日申請退休,不管退休與否,該追究的責任,還是會追究。

校長游文言不只引起停車爭議,家長也指控他公器私用,把賓士車的電瓶,拿到理化教室充電,新北市欽賢國中校長游文言,趕緊解釋試圖滅火,不過新北市教育局要求立刻改善,校長緊急拖走其中4輛賓士車,教育局也已經依照規定將游文言,移送校長成績考核委員會嚴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