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智強力挺全民調:侯友宜、盧秀燕、韓國瑜是「最好的驗證」

▲▼胡幼偉建議吳敦義、王金平搭配選2020總統,讓朱立倫當行政院長。(合成圖/記者屠惠剛、賴于榛、李毓康攝)

▲吳敦義、王金平、朱立倫被視為競逐2020總統大位的可能人選。(合成圖/記者屠惠剛、賴于榛、李毓康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南投縣長林明溱開第一槍,公開建議以全民調決定2020候選人,台北市議員羅智強31日也在臉書表示同意,新北市長侯友宜、台中市長盧秀燕、高雄市長韓國瑜三人就是「全民調」最好的驗證。

羅智強表示,自己的看法和林明溱一樣,全民調不是「零缺點」,但已是目前各種初選機制中,最有公信力、也最可以選出強將的機制了。

羅智強說,更重要的是,國民黨的「太陽們」聲勢持續下挫,最大的原因,就是初選時程一直在「拖死狗」,拖磨士氣也讓外界覺得國民黨都在爭權奪力,結果會是「國民黨受傷、太陽們也受傷。」

羅智強強調,應該要儘早定於一尊,早點進行初選,也能早點開始彌合初選傷痕,全力拚搏2020總統大選。

羅智強認為,雖然台北市長柯文哲民調暫時領先,但那是因為國民黨此刻初選未定如一盤散沙,但是柯文哲現在已經沒有往日的新鮮感,只要早定人選,藍軍就會集結,柯文哲的民調就會下滑,「所以國民黨實在不該再繼續自誤時機了。」

最後他表示,侯友宜、盧秀燕、韓國瑜因全民調而得到提名,這就是「全民調」最好的驗證,「盧秀燕市長,也已表態支持全民調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