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蘆洲發豬豬福袋+豬豬春聯 民眾7點來排隊

▲▼新北市長侯友宜26日到蘆洲湧蓮寺參拜、發春聯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26日到蘆洲湧蓮寺參拜、發春聯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記者羅婉庭/新北報導

新北市長侯友宜26日到蘆洲湧蓮寺發春聯,有民眾冒著寒冷天氣、早上七點就來排隊,侯友宜說,發福袋和春聯跟新北市的民眾來結緣,希望民眾今年都可以快快樂樂過一個好春節,今年大小事情可以平安順利、豬福滿滿!

侯友宜表示,湧蓮寺是蘆洲重要的宗教信仰中心,觀世音菩薩保祐所有信眾大德,自己特別到湧蓮寺來參拜。

對於警政人事異動卡在行政院,侯友宜說,他希望警政的推動不要受到太多的干擾,希望蘇貞昌能夠保持行政中立,捍衛社會治安,讓台灣的治安一天比一天好。

他說,對人事的考量,希望警政署早期到現在行之多年的,由警員績效、年資、倫理、階級等做全盤性的考量,讓警政署能夠充分地讓人事能夠完全發揮他應扮演的角色跟功能,這樣子才能夠團結一致,捍衛整個社會治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