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份停車「1小時200」第三集!市府突擊開罰1.5萬 業者氣瘋:絕對要告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一名劉姓人妻19日和老公開車到九份遊玩,本該留下美好回憶,但她事後怒控停車場業者講好「1次200元」,收錢時卻改口「1小時200元」,氣得她揚言「再也不去九份」。新北市交通局派人突擊稽查後,發現業者確實沒有明訂收費標準,當場依法開罰1.5萬元罰鍰。

劉小姐在臉書氣憤寫道,當時她一直問業者怎麼收費,但對方遲遲不回應,過很久才丟下一句「一次200」。她心想假日景點一位難求,這個價格在所難免,便應業者要求留下鑰匙。不料2個多小時後,她和老公回來取車,業者卻改口解釋「一次指的是一小時」,所以一共要收600元,讓她當場傻眼。

▲▼九份停車「1小200元」駕駛崩潰!爆留鑰匙錢被偷 業者回應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九份假日人潮絡繹不絕,停車一位難求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劉小姐說,她聽到價格覺得莫名被坑,一度氣得要與業者理論,但丈夫怕她動到胎氣,索性付錢走人,不料之後發現車上的零錢全都離奇消失,細想很可能是停車留鑰匙的緣故,「這就是我的遭遇,這輩子永遠不會去九份了,未來親朋好友來台觀光,也會勸導不要去九份。」

據了解,該業者平日與假日收費標準不同,也未取得「停車場營業登記證」,因此新聞曝光後,立刻引起新北市交通局注意,並派員到場了解。稽查人員蒐證後,發現業者沒有明訂收費標準,也未在現場公告費率,意圖使民眾產生混淆,加上這次已是第四次違反規定,因此依《停車場法》第25條開罰1.5萬元。

▲▼九份停車「1小200」第三集!市府突擊開罰1.5萬 業者氣瘋:絕對要告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新北交通局和警方近日都到場關切。

停車場業者接受《東森新聞》採訪時大罵,「牌子都有掛,阿你們還有這個問題,是你們的問題還是我的問題?我有強迫你們停嗎?」他表示,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投訴的劉小姐是誰,「你們(記者)找得到,就把車牌號碼給我啊,我絕對要告她!」

至於劉小姐指控車上錢不見,業者強調絕沒有偷車上的零錢,「那天警察也有來啊」,如果有必要,他願意隨時調監視器證明清白、釐清整件事,但不排除後續提告捍衛聲譽。

新北交通局將持續聯合稽查,以改善九份停車場亂象。

▲▼九份停車「1小200元」駕駛崩潰!爆留鑰匙錢被偷 業者回應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業者表示,現場有裝設監視器,願意調畫面還原真相。

看更多...

►1小時噴200!九份停車「留鑰匙」是老規矩 駕駛照辦下場慘...氣到發毒誓

►九份停車「1小200元」駕駛崩潰!爆留鑰匙錢被偷 業者回應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