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夠民進黨了!陳炳甫催票:這一席綠營拿走對國家沒幫助

▲▼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炳甫至士林區華榮市場拜票。(圖/記者潘永鴻攝)

▲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炳甫至士林區華榮市場拜票。(圖/記者潘永鴻攝)

記者潘永鴻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士林大同立委補選27日登場,國民黨候選人陳炳甫25日早上至士林區華榮市場拜票,他呼籲民進黨在國會有70幾席立委,毫無監督政府作用,過去3年已經「受夠了、悶夠了」,如果這一席再被民進黨拿走,對國家毫無幫助。

面對綠營票倉選區,陳炳甫表示,對選情謹慎樂觀,不至於能夠從白綠廝殺中獲利,「柯家軍」候選人陳思宇的票源屬相對年輕族群,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則是鞏固基本盤,每個陣營大家一定都是在做最後衝刺努力。

陳炳甫表示,投入補選後,第三次來到士林的市場掃街,感受到民眾愈來愈熟悉,主要是因為過去3年大家對中央執政感到厭煩非常反彈,希望能在國會有多一份監督的力量。

▲▼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炳甫至士林區華榮市場拜票。(圖/記者潘永鴻攝)

▲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炳甫至士林區華榮市場拜票。(圖/記者潘永鴻攝)

談及此次補選狀況,陳炳甫指出,自己比新人還要新,新人在選舉時,再怎麼新,也是因為對地方熟悉才會出來選,當初出來參與補選是從零開始,士林38個里只有認識一位里長。

「補選投票率低,哪個陣營可以把死忠支持者催出來就有機會贏」。陳炳甫坦言,最後衝刺很難接觸到年輕選民,對他來講,競選中山、大同區議員從第5名到第一高票,是因為4年來努力被大家看到,在士林只有40天沒辦法證明有多努力做,只能靠組織。

陳炳甫強調,倘若這一席再被民進黨拿走的話,老實講對國家毫無幫助,現在70幾個民進黨立委,也沒有監督到政府,一例一休、能源、改台幣、發400億經濟紅利等政策都是奇奇怪怪的。一個政府怎麼可以一個政策第二天就改,開餐廳不可能昨天賣牛排,明天賣生魚片,一個國家怎麼會搞成這樣,連路邊攤也不可能這樣,知錯能改是好事,但政策推出應該是經過深思熟慮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