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當兵照證明棄「美國國籍」 何志偉:馬祖服役

▲▼何志偉華榮市場掃街。(圖/記者潘永鴻攝)

▲何志偉華榮市場掃街。(圖/記者潘永鴻攝)

記者潘永鴻/台北報導

台北市立委補選倒數四天,白色力量「柯家軍」陳思宇父親北市議員陳建銘,昨日在臉書貼文暗批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何志偉有美國國籍卻選立委。對此,何志偉22日表示,早已放棄美國國籍,但對台灣有深厚情感因為這裡是我的家,並秀當兵照表示回台後放棄美國國籍也去馬祖當兵。

為了澄清自己當過兵,何志偉上午至華榮市場掃街拜票秀出當兵時的軍裝照並表示,當年第一時間跟家人說抽中金馬獎,家人第一句話竟然說恭喜「水喔、水喔」接著就去馬祖當兵,他說軍裝跟別人不一樣,上面還有毛料,而這是在外島當兵才特有的軍裝,因為馬祖冬天冷。

何志偉表示,去馬祖當兵為人生最重要的一段時間,畢竟離台十年,回台灣當兵,軍營的人來自各式各樣的家庭,某種程度讓自己快速「接地氣」,這群當兵朋友現在也是最好的朋友,前幾天的造勢晚會,就有當年的軍營朋友從桃園、基隆跑來支持。

近期遭到對手陳建銘照三餐,為女兒陳思宇打選戰,何志偉認為,台灣是一個美麗自由的民主國家,歡迎大家多發臉書,各式各樣的言論,他會把聲音放心裡面牢記,聽進去,而自己的競選主軸就是拚經濟、好生活,「自己已經選過兩屆議員,盼不要浪費媒體資源,候選人應該做好傾聽民意,把民意帶進國會。」

▲▼何志偉秀出馬租當兵照。(圖/記者潘永鴻攝)

▲何志偉秀出馬租當兵照。(圖/記者潘永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