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佳芬評老公就職滿月「100+N分」 韓國瑜不給面子4個字回應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韓國瑜就任高雄市長今剛好滿月,妻子李佳芬出席活動時,媒體問她,幫韓市長打幾分?李佳芬說:市長真的很認真,給市長滿出去的分數,給他100分還要加N,不過相較李佳芬大方給分,韓國瑜市長說:「不給分數」。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應媒體要求,頭戴財神帽接受訪問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應媒體要求,頭戴財神帽接受訪問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記者詢問韓國瑜市長給自己多少分數,韓國瑜連說了兩次「不給分數」,還自嘲說接受採訪當下是戴財神爺帽子,好擔憂大家會詢問「九二共識」,引發在場所有人大笑,韓國瑜強調現在是急著要幫忙高雄市民發大財,高雄市現在最需要發大財。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應媒體要求,頭戴財神帽接受訪問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於自評滿月分數,最後表示「不給分數」            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但最後也提醒記者:「不要管佳芬姐對我打得分數,那不準,要關心高雄市民心中感受,那是最重要、高雄市民的口袋最重要,能不能感受到這個城市在欣欣向榮,而且小老百姓的收入變比較高,庶民經濟有沒有改善」,這比什麼都重要。

而對於自己就職一個月來,韓國瑜覺得老了好多,以前臉上都沒有皺紋,這個月後皺紋好多,但是話鋒一轉還是強調要繼續往前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