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扯爆!養1年咬傷狗才知是比特犬 「一開門溜出去」就知不妙

▲ 基隆動保所帶走咬死浪浪的比特犬 交「有訓練師資格者」認養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養1年才知是比特犬...飼主「一開門洛基溜出去」就知不妙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市中正路393巷附近一隻流浪老狗,22日下午被一隻比特犬攻擊,咬到滿頭是血,流浪老狗倒臥血泊之中,畫面令人觸目驚心。照片被轉發上臉書,引發網友群情激憤,痛批太殘忍。陳姓飼主的朋友表示,「當下我們有衝出去,阻止洛基(ROCKY)卻為時已晚」,陳男立刻將受傷的流浪犬送到動物醫院急救,流浪狗仍因失血過多死亡。

網友痛批陳姓飼主放任兇猛犬種比特犬四處亂跑,陳姓飼主的女性友人表示,這隻比特犬年齡約1歲多,牠的名字是洛基(ROCKY),是朋友送養。陳男起初不知牠是比特犬,以為只是一般土狗,直到2018年5月咬傷流浪犬,才知道自己養的是比特犬。

陳姓飼主女性友人說,洛基平常都養在家中陽台,因近日家中在裝潢,才把狗養在房間內。22日因裝潢工人離開,陳男的媽媽才把狗鬆開,沒想到,陳男回家一打開門,洛基趁隙溜出去,陳男大喊一聲「糟糕!」趕緊跑出去追狗,直到他們追到樓下,看到洛基(ROCKY)已緊咬一隻流浪狗不放,陳男硬把狗拉開,狗才鬆口。

陳男隨即攔下一部計程車,將受傷的流浪犬,帶去義二路上的動物醫院急救,但流浪狗因頭顱破裂,失血過多死亡。陳男的女性友人還向朋友借錢,來付醫藥費用與流浪犬的喪葬費。

女性友人強調,他們真的不是故意把狗放出來亂咬人,前兩天才在和陳男討論,是不是要將洛基(ROCKY)送到基隆動保所,當下因為捨不得,所以就沒有結論,想不到就發生這樣的意外。

【相關報導】

基隆比特犬當街虐殺流浪狗「頭破血流」? 網友激憤痛批「太殘忍」

影片曝光/冷血飼主放虐比特犬死咬浪浪 善心路人拿掃把打救不回

比特咬死浪浪 基隆動保所怒:重罰!飼主可關2年罰200萬

直攻咽喉咬死浪浪 動保所「没入」狗殺手交專家認養調教

▲ 比特犬當街虐殺猛攻流浪犬頭破血流亡? 引發網友激憤痛批「太殘忍」。(圖/翻攝自「基隆人踹共」)

▲ 陳姓飼主趕緊追出門,沒想到,比特犬已咬死流浪狗。(圖/翻攝自「基隆人踹共」)

▲ 比特咬死浪浪 基隆動保所怒:重罰!飼主可關2年罰200萬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比特咬死浪浪,男飼主將傷重的流浪狗送醫救治,最後還是慘遭奪命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