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綠營質疑干政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:做公益不因雜音而退卻

記者宋德威/高雄報導

高雄長庚紀念醫院與癌症希望基金會共同邀請知名跨界藝術家「眼球先生」, 於新落成的「永慶尖端癌症醫療中心」,現場邀請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蒞臨,李佳芬被媒體問及上次到偏鄉從事公益活動,被疑「干政」,心情是否有受影響,她回說「不會因雜音而退卻行動」。

▲▼李佳芬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,下同)

▲▼李佳芬參加高雄長庚紀念醫院 於新落成的【永慶尖端癌症醫療中心】,打造彩繪藝術空間,透由溫暖明亮的大型壁畫、可愛繽紛的藝術雕塑,翻轉診療空間氛圍,療癒癌友心情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,下同)

李佳芬說,「我不會因為什麼雜音就退縮,什麼事情就是磊落,這從剛才大家提及如何鼓勵癌症病患和家屬一樣,社會上需要每一個人多一點付出,看看自己能做多少,盡我們的所能,盡量去做,我不會擔心什麼事情是干政的。

高雄長庚紀念醫院每年癌症新發個案佔全國 5.4%,是中南部病人數最多的癌症 診療醫院,為秉持 王永慶創辦人「取之於社會,用之於社會」的理念,並提供南 台灣癌症病人國際水準的醫療服務,斥資逾五十億元建構「永慶尖端癌症醫療中 心」,於 2018 年 10 月 29 日開幕,為南台灣尖端醫療的重大里程碑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至今剛好滿月,媒體問李佳芬為市長打了幾分,李佳芬笑著回說,我知道他非常盡力的,「他很用心在做事,應該是給100分超過了吧。」

▲▼李佳芬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,下同)

▲▼李佳芬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,下同)

▲▼李佳芬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