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春節安全維護工作開跑 義警民防大隊長訪瑞芳分局慰問打氣

▲ 春節安全維護工作開跑 義警、民防大隊長親訪瑞芳分局慰問打氣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春節安全維護工作開跑!義警、民防大隊長親訪瑞芳分局慰問打氣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新北瑞芳警分局為讓轄區居民能平安歡度春節,將自28日22時開始,至2月11日24時止,為期15天,加強重點節日安全維護工作,以「治安平穩、交通順暢、民眾安心」為三大工作主軸,並結合義警、民防中隊針對轄區加強深夜社區巡邏,讓民眾在春節期間能平安過節。

▲ 春節安全維護工作開跑 義警、民防大隊長親訪瑞芳分局慰問打氣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為了慰勞義警、民防的辛勤付出,民防大隊大隊長吳建亨、義警大隊大隊長鄭誼宏等幹部,25日上午特別到瑞芳警分局慰問,並致贈慰問品聊表心意,並提醒大家外出巡守時,務必要注意安全。

義警民防隊員們,見到大隊長等人的到來都相當開心,更是深受感動,義警民防的隊員們表示,雖然做為義警民防得犧牲睡眠時間,在半夜出門巡邏,不過只要能為轄區治安盡一份心力,大家都不畏辛苦。

瑞芳警分局長陳良德表示,警力有限、民力無限,為了讓民眾都能平安過個好年,義警民防隊員協助警察同仁守護社區治安、維護鄰里住居安全。期盼藉由警察及協勤民力的共同投入,讓瑞芳分局轄內家家戶戶都能安心過好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