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高雄人「後悔投給韓國瑜」因2個理由 藍營議員讚:字字深刻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吸引大批人潮到高雄觀光,不過,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卻在臉書說,有高雄網友很後悔投給韓國瑜,因為現在到處都是人擠人,然後又新開很多家店,讓他陷入選擇困難。

▲▼高雄市長韓國瑜到高雄前鎮漁市場拜早年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,下同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道魚市場拜年,受到民眾簇擁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)

游淑慧轉載網友貼文並讚「字字深刻」。網友發文表示,市長上任快一個月了,說實在的我很後悔投給他!以前,去瑞豐夜市可以逛得很輕鬆,現在進去到處人擠人;以前,我下樓就能知道要吃什麼,因為店家不多,現在我家樓下至少開了三家新店面,害我好難選擇...。

網友甚至還說,真的很後悔把這樣的人留在高雄,「早知道當初應該要投陳其邁讓他落選才對」,更諷刺的說,「如果韓國瑜輸了15萬票,他現在就是行政院副院長,如果韓國瑜輸了30萬票,他現在更會是行政院長,如果韓國瑜輸了20萬票,好歹也會是交通部長。」

網友玩笑安慰自己,「說不定還能選2020」、「別後悔平靜迎接高雄的改變吧」、「有得必有捨」,貼文吸引不少網友認同,留言反串,「我也後悔投韓總一票,害他不能參選總統,輸1票多好啊」、「中肯到想哭啦,當初我也不該投韓總,這樣2020我就能投他了」、「好討厭講那麼實在的話」、「至少,你應該不會再掉下天坑了」。

▲▼市長降臨!韓國瑜「突襲新崛江」逛街:來看生意怎麼樣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直播)

▲韓國瑜「突襲新崛江」逛街,民眾搶拍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直播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