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攻咽喉咬死浪浪 動保所「没入」狗殺手交專家認養調教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市議員張秉鈞、張顯瀚、張之豪等議員獲悉比特犬咬死浪浪事件後,24日會同動保所、轄區警員前往飼主家查看,初步判斷這隻肇禍的比特犬,只會攻擊狗,不會攻擊人,動保所決定先強制將比特犬帶走安置,等以後開放給有「訓練師資格者」認養,避免再發生憾事。

▲ 基隆動保所帶走咬死浪浪的比特犬 交「有訓練師資格者」認養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直攻咽喉咬死浪浪,動保所「没入」狗殺手交專家認養調教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動保人員等到場時,比特犬面對大陣仗人馬,顯得非常害怕,一直要主人牽牠出來,才敢面對人群。動保人員專業判斷,這隻比特犬無攻擊人的意念和企圖,只會攻擊同類,但比特犬天生就是攻擊對方要害,才會直攻浪浪的喉嚨致死。

張秉鈞說,現在動保所將比特犬帶走,避免憾事再次發生,另外動保所會將此案件送至基隆地檢署,希望地檢署及法院能依法對飼主進行嚴懲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基隆比特犬當街虐殺流浪狗「頭破血流」? 網友激憤痛批「太殘忍」

影片曝光/冷血飼主放虐比特犬死咬浪浪 善心路人拿掃把打救不回

比特咬死浪浪 基隆動保所怒:重罰!飼主可關2年罰200萬

養1年才知是比特犬... 飼主「一開門洛基溜出去」就知不妙
▲ 基隆動保所帶走咬死浪浪的比特犬 未來給「有訓練師資格者」認養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直攻咽喉咬死浪浪,動保所「没入」狗殺手交專家認養調教。(圖/翻攝自「議員張秉鈞臉書」)

▲ 比特犬當街虐殺猛攻流浪犬頭破血流亡? 引發網友激憤痛批「太殘忍」。(圖/翻攝自「基隆人踹共」)

▲ 直攻咽喉咬死浪浪,動保所「没入」狗殺手交專家認養調教。(圖/翻攝自「基隆人踹共」)

▲ 比特咬死浪浪 基隆動保所怒:重罰!飼主可關2年罰200萬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比特咬死浪浪,傷重的流浪狗送醫救治,最後還是慘遭奪命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