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平均1支10塊多!他激讚好市多「巧克力脆皮冰棒」 網推爆:神取代冰心雪糕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麥當勞近幾年不斷在下架長年銷售的產品,換上新口味,但是許多消費者不買單,認為還是那經典商品好吃,冰心雪糕就是其中之一。有網友在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找到替代品,和冰心雪糕一樣,都是冰淇淋外面裹上巧克力;而該冰棒近日在特價,「平均一支10塊多」,網友看到紛紛直呼心動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原PO說,這款冰棒外皮很像冰心雪糕的巧克力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表示,他很愛麥當勞冰心雪糕的巧克力,並意外在好市多買到心中命定的雪糕,而且現在還在特價,「之前特價買過吃過,沒想到原本一盒的錢現在可以買兩盒!平均一支10塊多,當然二話不說直接拿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原PO在好市多買到心中的命定冰棒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原PO說,因為他很喜歡,所以不覺得甜,如果怕甜的人還是要慎選,最後則標註「#原價399特價197」、「#一盒18支」、「#日期到0309」。他也在留言處直呼「這樣的巧克力搭現在特價,值得買」、「超好吃!我可以一天吃很多支」、「我覺得它的巧克力不死甜,像麥當勞冰心的巧克力」。

看到貼文後,其他人紛紛留言「感覺很超值」、「白色部分不甜,兩者搭配的剛剛好,一隻才$10超便宜又好吃,真心不覺得是螞蟻人食品」、「這很像小時候愛吃的小美冰淇淋紫雪糕耶」、「好想買來分食喔」、「心動到」、「明天要衝一波」、「很像冰心雪糕?我也要來去看看,超愛冰心雪糕的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▼冰棒就連外型也和冰心雪糕有點類似呢!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