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藥局工作!她全妝上陣...大媽狂吐槽「別家都素素」 網瘋喊:求地址

藥局,藥房,配藥,藥師(圖/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在藥局工作,平常都會化妝上班,最近她做了指甲單色光療,沒想到被一位大媽質疑,上班怎麼能打扮成這樣,還大辣辣地說「我看別間的都馬素素。」她聽完十分傻眼,而網友們則一面倒挺她,認為化淡妝是一種禮貌,也不禁吐槽,阿姨根本住海邊。

女網友在爆怨公社提到,昨天上班時,有位大媽結完帳劈頭就問,「啊妳上班怎麼打扮成這樣」、「妳們可以擦指甲油哦」。她聞言立刻解釋道,「阿姨這是光療,不影響我上班,還有我只要拿藥都還是會消毒雙手,妳放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結果大媽仍不以為然,冷聲吐槽「我看別間的上班都馬素素…。」雖然女網友沒多作反駁,但內心實在不服,很想反問對方,「啊不然上班應該怎麼打扮,一定要素顏上班嗎?阿姨自己也沒有素顏出門啊!」

▲▼美妝,化妝,唇妝,唇膏,打扮,照鏡子,口紅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最後,她不忘自嘲,「要不是我素顏看起來跟阿桑一樣,我需要這麼打扮自己嗎?我容易嗎我?」對此,網友們紛紛替她抱不平,直說「30年代的思想,聽聽就算了」、「跟她說在藥局上班,重點是要有執照,不是指甲顏色」、「我家附近藥局的藥師還大濃加豹紋光療勒」。

還有不少人看到本尊上班時的照片,笑回「哪家?我要買喉糖」、「我要買生命探測器」、「藥局在哪?我剛跑完步需要薩龍巴斯~順便看正妹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