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男身揹三條通靠「2包東西」維生 衝鋒槍大喇喇擺陳列架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身揹3條通緝的嫌犯為了躲避追查,1年內換了多處住所,但仍遭警方掌握,趁嫌犯出門時上前逮捕,並在身上起獲2小包k他命,到嫌租屋處搜索時,竟發現該嫌將衝鋒槍擺在陳列架上,更在家中搜出2大包k他命,懷疑嫌犯逃逸期間以販毒維生。

▲▼警方在嫌犯住處發現陳列架上就擺著衝鋒槍與7顆子彈以及2大包k他命毒品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,下圖)

▲警方在嫌犯住處發現陳列架上就擺著衝鋒槍與7顆子彈以及2大包k他命毒品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,下同)

警方調查,年僅22歲的謝姓嫌犯,因傷害、殺人未遂以及詐欺遭發布通緝,為了躲避警方追緝,1年間不斷更換住所,企圖混淆警方視聽,但警方循線發現謝嫌在北投一帶租屋躲藏,16日晚上順利將人逮捕到案,並依法將謝移送法辦。

▲▼警方在嫌犯住處發現陳列架上就擺著衝鋒槍與7顆子彈以及2大包k他命毒品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,下圖)

警方指出,因掌握線索發現謝嫌逃亡期間,為了維持生計開始販賣毒品,趁嫌犯出門時一擁而上將人逮捕,並在家中搜出2大包共計1公斤的k他命毒品,後續也將追查毒品來源。

警方表示,進入謝嫌租屋處搜索時,發現謝直接將衝鋒槍與7顆子彈放在陳列架上,且謝平時擁槍自重,只要有朋友需要,就帶著衝鋒槍四處「支援」朋友。

警方也統計,專案期間共執行搜索票83張、拘票137張,共計查獲各類案件547件693人,也呼籲民眾,如遇到有不法犯罪情事,或人身遭受侵害,也務必向警方報案。

【精彩新聞】

影/應曉薇服務處旁工地爆糾紛 鷹架工遭石材商率6人痛扁跪地

影/吃羊肉爐衰遇稽查還要盤查客人 店家跳腳「根本警察國家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