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歲高中生愛上《17》女直播主 掏空「30萬零用錢」抖內

▲▼性招待,酒店,酒店小姐,應召女,特種行業,陪酒,打工,販賣人口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17歲高中生愛上《17》女直播主,掏空「30萬零用錢」金援她。(示意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一名17歲高中生使用《17》看直播時,迷上了一名20多歲、身材姣好的洪姓女直播主,兩人還交換LINE私下聊天,並且以「老公、老婆」互稱,但後來洪女卻編造各種理由,騙高中生匯款或買點數打賞,僅2個月就騙光他零用錢30多萬元,少年母親發現後氣得提告洪女及《17》直播負責人詐欺。

根據蘋果報導,17歲高中生2017年6月認識洪女後,兩人就交換LINE私下聊天互稱老公老婆,接著洪女就開始編造自己母親生病、業績不達標不能放假陪他玩、弟弟缺錢交學費等。少年聽了非常不捨,就把母親交給他使用的銀行存款,陸續透過匯款、買點數打賞送給洪女,短短2個月就將30多萬提領一空。

少年母親後來發現兒子戶頭竟然空了,立刻質問兒子把錢花去哪裡,兒子才坦承愛上洪女,戶頭的錢都給了洪女。少年母親認為,自己兒子還沒有成年,洪女卻利用兒子善良來詐騙;加上《17》直播沒有做好監督也有責任,因此提高洪女及直播負責人呂瑜庭詐欺。

洪女到案後向檢方認罪,坦承自己說謊詐騙少年,她後來也覺得非常懊悔,已經把30多萬還給少年母親,並跟少年母親達成和解。檢方表示,洪女沒有前科且認罪,加上雙方已達成和解,她也已賠償少年母親,因此認為洪女雖涉犯詐欺罪,但考量後仍予以洪女不起訴處分,希望洪女能改過自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