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手搭公車領錢以為天衣無縫 卻因這個原因栽了

▲▼男子當車手,竟因臉上大黑痣栽在警方手裡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男子當車手,竟因臉上大紅痣栽在警方手裡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53歲周姓男子因缺錢,去年底跟詐騙集團應徵當車手,果然有年紀有經驗,周男除了四處搬遷,更以公車代步提領贓款,以為天衣無縫,讓警方逮不到人。結果,因為他右臉上的一顆大紅痣太過明顯,讓警方得以「以痣辨人」,登門逮人,他感嘆「辨識度太高」,還真的不能做壞事。

第三警分局立德派出所2018年11月開始偵辦一起詐欺車手提領贓款案件,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該名車手以搭公車為代步工具,十分狡猾,且四處搬遷,沒有固定居處所。但該名男子右臉上有一顆大紅痣,警方依據該特徵,過濾他出入熱點並長期埋伏,果然在今年1月7日晚間,在太平區逮到53歲周姓男子,人贓俱獲。

▲▼男子當車手,竟因臉上大黑痣栽在警方手裡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當車手男子在提款機前提款豪不遮掩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警方表示,周男因缺錢花用,去年11月與詐騙集團接觸成為車手,隨機到銀行提款,他還刻意挑遠一點的地方,以為警方會認不出來,結果因為他紅豆般大的痣太過明顯,讓警方一認就認出來。

周男發現警方上門顯得十分驚訝,但看到監視器自己的畫面,只能坦認。他表示,幫忙詐騙集團提領3萬元,可以獲得500元酬勞。警詢後,也依詐欺罪嫌將他移送法辦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騎車撞死人 肇逃男竟辯「要去醫院做健康檢查」

南投集集139線傳石虎路殺 今年第3起

清潔隊宣導要民眾廚餘丟垃圾車 中市府:誤植回收將究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