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南配偶嫁到台灣 租鬧區經營「九仔生」賭場

▲越南女子租鬧區經營賭場 東警手到擒來 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嫁到台灣的越南籍籍陸姓女子涉經營賭場,被警方查獲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下同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越南籍陸姓女子,涉嫌在屏東縣東港鎮一處民宅以「九仔生」經營職業賭場,東港警方查證屬實,向法院聲搜索票搜索,查獲連同她在內共11名賭客,賭資98萬7000元,訊後依賭博罪嫌將她與出面租屋的林姓男子等3人送辦,另8名賭客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法院裁處。

▲越南女子租鬧區經營賭場 東警手到擒來 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警方清點賭資。

東港警分局日前接獲民眾檢舉情資,指東港一戶民宅有「九仔生」 賭場悄悄營業,經深入蒐證,終於掌控該職業大賭場藏匿地點,警方於本月14日下午16時許確認賭客聚賭,疏於防範之際,持屏東地方檢察署搜索票衝入屋內抓人,一舉緝獲11名賭客及98萬多元賭資,及賭博工具,帶回偵辦。

警方調查,該賭場原本在他處聚賭,最近才轉移到東港鎮中心,以為借由人車眾多,掩避賭博情事,仍難逃警方法眼,一舉成擒逮獲。而越南籍陸姓女子(39歲,籍設高雄市大寮區)嫁到台灣後,已拿到身分證,喜歡賭博,由林姓男子(50歲)出面承租該處,經營職業賭場,才經營兩天就被警方查獲。 

東港分局分局長劉清俊表示,年關將屆,職業賭場在轄區流竄,易造成社會秩序混亂,要求務必斷絕,以維護社會秩序,由於賭博行為所生不法利益造成社會秩序重大危害,警方持續強力取締,呼籲民眾若住家附近遇有賭博賭場跡象,請立即撥打110與警方聯絡,警方將全力查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