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文嘉回歸秘書長 提升民進黨品牌形象、落實黨的改造

▲▼羅文嘉談談自己接下秘書長一職,及對黨未來的想法。(圖/翻攝羅文嘉臉書)

▲羅文嘉談談自己接下秘書長一職,及對黨未來的想法。(圖/翻攝羅文嘉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前民進黨立委、水牛出版社社長羅文嘉回歸民進黨,接下秘書長一職。他13日在臉書表示,重回政治圈是因為自己的孩子,並非要擔任派系間的橋梁,首要任務是台灣跟中國獨裁力量競爭,要為「我們共同有的自由而努力」,另外也點出民進黨品牌形像出問題,落實黨的改造。

羅文嘉表示,黨秘書長的角色不是名嘴、網紅,希望能建立起社會的所有力量,因此這次回歸不是讓政壇又回到藍綠競爭,而是台灣跟中國的獨裁力量競爭,期盼藍綠都能共同承認和接受「我們的價值」,為我們共有的自由而努力。

羅文嘉提到,過去民進黨的支持不斷減少,這個原因是真實的,因為「民進黨是品牌形象出了問題」;要找出原因,提出兩角度解決,第一,別再有耗損,別忽略小問題,第二,如何正面提升品牌形象,這是目前民進黨的階段性任務。

▲▼羅文嘉與卓榮泰對談。(圖/翻攝自臉書直播影片)

▲羅文嘉日前與卓榮泰對談。(圖/翻攝自臉書直播影片)

和卓榮泰花了3小時討論對黨未來的期許,羅文嘉說,「如果我們沒有高度共識就不要改變我的生活,因為對我來說是犧牲,這樣對你也沒幫助」,兩人達成共識後,會在階段的時間透過這個政黨想辦法落實,對民進黨體質的改造,雖然改造過程會有阻力,但兩人會攜手合作去化解。本周三(16日),羅文嘉會正式進辦公室,開始上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