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職妹歧視工人狂酸! 冷氣技師「她沒說錯」...270字告白暖哭萬人

▲▼   冷氣技師告白暖哭萬人        。(圖/網友授權引用)

▲ 冷氣技師告白暖哭萬人 。(圖/陳傅黹授權引用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一位高職妹日前寫出一篇「工人頭腦不好手腳也不乾淨」的歧視言論,引發鄉民肉搜灌爆,還被網友起底疑似教唆凌虐14歲少女的黑歷史。對此一位冷氣技師也發表他的看法表示「高職生沒說錯」,不過話鋒一轉,短短一段不到300字的暖心告白卻被萬名網友讚爆。

「你有汽車嗎?買得起嗎?我要新的iphone XS 你花的下手嗎?」、「若是朋友問起男友的職業,妳有辦法啟齒嗎?」高職妹日前一番職業歧視的言論被轉發到臉書爆系社團後,引發網友暴怒譴責,「眼光短淺好可怕」、「這價值觀讓我白眼從台北翻到菲律賓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一位冷氣技師陳傅黹也對此發文表示,「其實,高職生沒說錯。」他表示,自己身為一位沒學歷的技術工人,買不起名牌包和iPhone XS給女友,也沒辦法供應對方開銷,甚至自己每天吃喝常常不超過200元,身上穿的還是夜市買的鞋子和衣服。

原po表示,自己的確像高職妹所說,每天工作完全身髒兮兮、還有臭味圍繞著;沒有名車可以開,僅有一輛貨車,「因為我把錢都存下來,買了間房子,給有緣成為我老婆的女孩住,給她生活衣食無缺,照顧她的生活。」

▲▼   冷氣技師告白暖哭萬人        。(圖/網友授權引用)

▲會有今天的成果,全都是靠自己雙手打拚而來的 。(圖/陳傅黹授權引用)

他表示,他把最好的都留給這輩子最重要的女孩,而不是一個注重外表的勢力女,「因為我知道這樣的女孩沒資格擁有我這樣的男人」。

陳先生說,自己本身是冷氣空調技師,也時候也幫客人處裡水電和居家修繕;他努力靠自己的雙手打拚,不但娶妻生子,也買下一間房,和太太過著幸福相愛的日子。原po最後也祝福全天下靠自己努力的「真男人」,都能夠像他一樣,找到好女孩相伴一生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▼ 身為冷氣技師,原po同時會幫忙客人居家修繕 。(圖/陳傅黹授權引用)

▲▼   冷氣技師告白暖哭萬人        。(圖/網友授權引用)

陳傅黹全文

其實,高職生沒說錯。
我是一名技術工人,我沒學歷,我買不起iPhone xs, 名牌包,高檔化妝品等給女朋友,我供應不起女朋友的開銷,甚至自己每天吃喝開銷有時不超過200元,穿的是夜市鞋子,衣服。
而且我每天全身髒兮兮,汗臭味圍繞全身,也只有貨車而已。

因為我把錢都存下來,買了間房子,給有緣成為我老婆的女孩住,給她生活衣食無缺,照顧她的生活。

我把我最好的留給對我一輩子最重要的女孩,而不是給一個靠外表,價值觀偏差又勢利的女孩,因為我知道這樣的女孩沒資格擁有我這樣的男人。

祝福全天下所有靠自己雙手努力打拼的真男人,找到一個好女孩照顧您一生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影/高職妹酸工人「月入45K太少」:無腦又不乾淨!臉書被狂洗灌爆

►嫌工人月收45K少!秒設「穩定交往」高職妹被起底…黑暗過去曝光

►影/從小吃剩菜長大! 他患3病仍「靠雙手」買房養妻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