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撞警車逃逸惹到「霹靂小組」 8警帥氣攔阻讓他GG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莊姓男子13日凌晨1時許酒駕開車,經過台64往板橋方向時高速行駛且搖搖晃晃,被在巡邏的保大霹靂小組發現,立即通報準備停車攔查,不料莊男先是減速假裝配合,之後又從夾縫中擦撞巡邏車想要逃逸,警方一路尾隨,在民生陸橋下莊男撞擊牆壁後被攔下,霹靂警一開門聞到濃厚酒味,酒測值達0.61mg/l,被依公共危險罪嫌帶回偵辦。

▲▼酒駕男駕駛轎車擦撞牆壁後遭霹靂警逮捕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酒駕男駕駛轎車擦撞牆壁後遭霹靂警逮捕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保安大隊表示,當時由分隊長待隊執行完凌晨路檢,分別駕駛2部巡邏車要返回駐地,在經過台64時,發現一輛不停搖晃的小客車,察覺有異後隨即以無線電通報另1輛巡邏車協助攔查,但前方巡邏車準備停車攔查之際,莊男先假意減速配合攔檢,隨即從夾縫中擦撞巡邏車後加速逃逸。

保大警方開啟警報器尾隨在後,後在縣民大道、民生路口將莊男撞擊攔下,員警立即下車察看,發現53歲駕駛莊男渾身酒氣,酒測值為0.61mg/l,已明顯涉犯公共危險罪及妨礙公務罪嫌,警方偵訊後將移送新北地檢偵辦;過程中,所幸並未波及其他用路人或民眾,莊嫌亦無受傷,僅有1名員警因前額擦到爆開的安全氣囊而有輕微破皮受傷情形。

此時正值歲末年終之際,許多人參加公司團體尾牙聚餐,難免會飲酒,新北保大呼籲民眾,謹守「開車不喝酒、酒後不開車」的原則,若被警方攔檢查獲酒駕,呼氣酒精濃度達每公升0.15毫克就要開罰,超過0.25毫克將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

【還有其他新聞】

石門白沙灣男子晨泳卻溺水 救生員衝下海救起仍命危送醫

影/北宜小山丘擊落保時捷!女出院「全額付現」再買一輛:這次選敞篷Boxster

婦被廂型車撞飛數尺吐血亡 駕駛驚「她是突然出現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