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擺PRO級架勢!1歲萌孩「抓這支」感動她 老手爸媽曝真相…網笑噴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小朋友多少都會有調皮的時候,常常讓爸媽抓狂,但看到這一幕,為人父母的一定1秒融化,馬上忘記孩子小搗蛋鬼的本性。一位媽媽貼出兒子的照片,驚呼「1歲小孩會這樣?感動到…」看到貼文後,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「這背影…好催淚」、「馬麻出運了」,也有人笑說一切只是巧合「別開心得太早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當爸媽的看到這幕,一定超感動的啊!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位媽媽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出照片,只見畫面中的小人兒身穿深棕色上衣配淺灰色長褲,手上拿著地板黏塵拖,彎下腰、膝蓋微蹲,看起來有模有樣地在黏地板,清潔動作超有架勢。原PO透露,兒子今年才1歲,看到這幕讓她整個很感動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孩子,你在幫忙黏地板嗎?太感人啦QQ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看到照片後,網友紛紛笑說,「好可愛的畫面!這企圖讓人增產報國啊」、「真是乖寶貝,會分擔家事了」、「姿勢100分」、「那個衣服…看起來還真的有點像清潔公司的穿搭啊」、「再大一點說不定就會拿吸塵器了」。

不過有經驗的爸媽也直呼,「別傻了,小朋友只是覺得好玩而已!等等就有新花招了」、「我女兒會!重點來了,黏完地板黏自己的臉!?我崩潰」、「他只是在玩玩具…你太早發現了,若再晚個半小時,應該就分屍了」、「一切只是巧合」、「誤會大了」、「再大一點,會拆房子喔」、「5分鐘後是…你敢動試試看」、「別傻了,剛剛我的屁孩也幫我洗浴室,連天花板都會滴水」、「我兒子弄壞2隻了」。

還有人建議原PO加強訓練,「這個年紀最會有樣學樣,快點教他怎樣踩背按摩~腳小小、體重又不重的時候,踩起來最舒服了」、「趁現在鼓勵能讓感動持久一點 」、「我兒子也是(剛滿1歲),雖然只是在那裡拖來拖去,但媽媽覺得可以訓練一下!現在會自己把玩具收回玩具箱裡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