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浸水同時溺斃!93歲翁幫90歲失智妻洗澡 2人離奇陳屍浴缸

▲▼洗澡、浴缸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老夫妻雙雙溺斃家中浴室,直到兒子驚覺有異才發現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東京12日一對90歲老夫妻被兒子發現,臉部浸泡在水裡,雙雙倒臥浴缸內,緊急送醫後,仍宣告不治。據悉,由於妻子罹患失智症,平常都是由先生負責照顧,家屬都非常驚訝竟然會發生這樣的慘事。警方表示,兩人都沒有明顯外傷,將深入調查降詳細死因。

根據《朝日新聞》報導,死者夫婦與長子3人共同住在東京都大田區南馬迂區的自宅內,由於90歲的野澤千惟(音譯)患有失智症,平常都是由現年93歲的丈夫野澤三四藏照護。長子透露,三四藏平時習慣在自己洗澡的時候順便幫太太洗澡,而12日晚間也一如往常的將妻子帶進浴室洗澡,但是卻遲遲沒有從浴室出來。

由於平常兩人的洗澡時間僅需1小時,當天卻超過2個小時,晚間9時半左右,60歲的長子驚覺有異,馬上衝進浴室內,沒想到卻看到父母雙雙裸體的倒臥在滿水的浴缸內,而兩人臉部都浸泡著洗澡水,早已失去意識。兒子發現後嚇得馬上叫救護車將兩人送到醫院內,但最後仍搶救無效,回天乏術。

警方表示,兩名死者身上並未有明顯外傷,排除他殺可能,但由於兩人同時死亡的情況十分離奇,詳細死因仍待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