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獨家聯名「LINE FRIENDS光雕杯」!麥當勞限量開賣5萬組

▲▼  LINE FRIENDS聯名商品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全球限量、台灣獨家「LINE FRIENDS光雕梅森對杯」1/14開賣只有5萬組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曾婉婷/綜合報導

看好聯名熱潮持續發燒,麥當勞首度攜手LINE FRIENDS,推出全球獨家聯名款「LINE FRIENDS光雕梅森對杯」,其自1月14日起至2月12日販售,限量只有5萬組。

根據Google Trends搜尋趨勢顯示,近三年台灣網友對「聯名」產品的搜尋度及討論聲量增長150%,顯見這股「雙重品牌一次擁有」的模式,深獲消費者青睞。

麥當勞指出,這次特別與LINE FRIENDS聯名,希望透過熊大與兔兔的超人氣,讓消費者感受歡笑時光,預計可增加1成的來客數。

自1月14日起,凡購買任何餐飲加價429元,即可獲得最受大眾歡迎的情侶檔熊大與兔兔光雕梅森對杯一組,售完為止。

另外,屈臣氏也獨家推出MISSHA X LINE FRIENDS聯名新品,包含護手霜、眼影盤、睫毛膏、粉撲、修容棒,甚至還有熊大造型的身體乳等。另外,還有網路商店限定商品,如熊大熊美身體保養特惠組等。喜歡的粉絲千萬別錯過。

▲▼  LINE FRIENDS聯名商品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