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什麼最好吃? 鄉民力推「3個神級餐點」

▲麥當勞大麥克排隊人潮 。(圖/記者徐恩樂、廖明慧攝)

▲你認為麥當勞最神的產品是什麼?(示意圖/記者徐恩樂、廖明慧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麥當勞先前停產焦糖奶茶,昨又宣布熱巧克力也要走入歷史,引發大批愛好者不滿「秒哭,天冷的好夥伴」。有網友就在PTT八卦版(Gossiping)發文詢問「麥當勞推出過最好吃的東西是啥?」除大推自己喜歡的餐點,也引發鄉民討論。

原PO表示,雖然有不少人反映麥當勞本土化後,餐點少了一點以前的味道,但覺得辣味雞塊滿好吃的,「害我兩天就想吃一次」,以及從前的搖搖薯條也不賴,希望其他人也能說一下自己心中的麥當勞神級商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焦奶之亂。(圖/取自還我焦糖奶茶粉專)

▲還我焦糖奶茶rrrr。(圖/取自還我焦糖奶茶粉專)

對此網友表示,焦糖冰奶茶、奶昔等都是經典,「X還我焦糖奶茶」、「年輕人可能不知道,麥當勞的奶昔才叫讚」、「我不吃麥當勞,但我會專門去買奶昔」,最多人力推的則是「板烤雞腿堡」,「現在的嫩煎雞腿堡我只吃得下少醬或不要醬」、「絕版的最好吃= =」,也有人說「我覺得好吃的單品在他們菜單上都活不久」。

另外美國媒體《Mashed》曾報導,麥當勞有哪些餐點是連員工也不吃,其中包含用「McCafé」機器製作的飲料、麥香魚等,飲料是因為機器很難清潔,裡面可能有噁心汙垢,麥香魚則是比較少人點,所以會一直在加熱區,不太新鮮。對此台灣網友認為,美國麥當勞不等於台灣麥當勞,「我做過麥當勞,比起便當店算衛生很多了」。

▲麥當勞板烤雞腿堡停賣。(圖/取自麥當勞官網、業者提供)

▲板烤雞腿堡也回不去了。(圖/取自麥當勞官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