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cm樹枝直插胸膛!8歲童摘李子墜樹 忍痛先牽妹走100m回家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8歲印度男孩薩卡拉姆(Suresh Sakaram)3日時,為了妹妹爬上一棵樹要摘李子,沒想到卻意外失足,從樹上墜落後被一支粗大的樹枝刺穿胸膛,但最令人驚訝的是,他在受到重傷之後仍堅持著爬起,抓著6歲妹妹的手走回100公尺遠的家後,才被送醫治療。

根據外媒報導,薩卡拉姆住在印度的帕蒂(Pati),他在3日時帶著6歲的妹妹出門,為了要幫妹妹摘到樹上的李子,他爬到樹上卻意外失足墜落,掉下時胸口的部分遭到一根樹枝插入,隨後因為樹枝斷裂落地。

但最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是,薩卡拉姆忍住疼痛站了起來,在被嚇傻的妹妹回神之前,先將人帶回距離100公尺遠的家,隨後由家人緊急送醫治療。據悉,刺中薩卡拉姆的樹枝長達52公分,在經過手術後被醫生移除,這根樹枝以毫米的距離完美的錯開了他的心臟,只有造成他肋骨骨折跟肺部受傷。

報導中指出,目前薩卡拉姆已經脫離危險狀態,並且恢復良好。一名兒科外科醫生薩爾瑪(Shashi Shankar Sharma)表示,薩卡拉姆的手術相當具有挑戰性,因為尖銳的樹枝刺穿了重要器官,而卡在心肺和肝臟附近,幸虧沒有直接刺傷心臟和肝臟,只有右肺和肋骨的部分受到傷害,手術相當成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