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賴下蘇上」接院長 蘇貞昌:我肩膀一直都承接重擔

▲蘇貞昌、余天。(圖/記者蔣婕妤攝)

▲蘇貞昌、余天。(圖/記者蔣婕妤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民進黨9日中執會,敲定徵召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參選新北立委補選。前行政院長蘇貞昌10日一早帶著余天拜訪新北市議員李余典,針對回鍋接任行政院長「賴下蘇上」一事,蘇貞昌依然低調沒有正面回應,但他也表示自己的肩膀一直都是承接重擔。

蘇貞昌帶著余天拜訪李余典,蘇貞昌表示,立委補選席次很重要,帶著余天特別來拜訪地方上備受民意肯定的李余典,期許余天以大局為重,黨中央也要一起努力,「大家都知道團結的重要,所以我們全力支持余天,希望余天把這一席顧好,也拜託民意支持。」

針對記者提問下一步,自己是否會覺得肩膀重擔很重,蘇貞昌回應,「我一直肩膀都是承接重擔,但是我們看到,1124後民進黨誠摯檢討,現在我們看到行政院、黨部、立法院大家都在努力,希望民進黨做出更好成績、回應民意。」

至於內閣總辭議題,蘇貞昌依然沒有正面回應,僅強調大家都看到賴清德做的很努力很辛苦,一定會給他支持,「今天立法院要整個總預算表決,大家都在崗位上努力,我們全力給他支持,希望大家給他加油。」

記者追問,湯圓煮熟就會浮上來,蘇貞昌說,他媽媽教他的道理,他也覺得就是順著道理走,比較會是對的事情。

想知道更多...

獨 / 平安夜長談3小時 新系大老說動蘇貞昌點頭接閣揆

影/蔡英文有會見蘇貞昌:能把賴清德留下最好

影/府院黨人事布局何時啟動? 蔡英文:應該會在1月

蔡英文:誰要選、誰不選,不是誰說了算

其他人也看了...

獨派大老聯手逼宮 蔣月惠:我支持蔡英文連任選總統

李遠哲4年前說:老一輩往往不對 如今跟「平均87.5歲」大老們逼宮

獨派逼宮蔡英文回應了!「向世界表達台灣人心聲更重要」

獨派4大老逼宮蔡英文 鄭文燦:現在喊話還有點早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